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要把朋友当成利用品 、代替品 、 朋友是真心去交的 , 不是因目的去接近

12 八月 2011

出卖


你的多情出卖我的爱情 、 赔了我的命 、
我卖了一个世界却换来灰烬 、
你的绝情出卖所有爱情 、 好梦一下子清醒 、
感情像个闹钟按一下就停 ♥
 
 
 
 fuyoh ~~~~ 出卖 出卖 
太好听了 ♥ 百听不腻那种 xD
 
 
 yeah ^^ 又是个美丽的星期五
哈哈 星期五 、我大爱 !!

今天学校没特别事发生 ~.~
我只知道 , PSV两节 一节在library 回到班的另一节却在睡觉 ><"




 
 I ♥ JiaXin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