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要把朋友当成利用品 、代替品 、 朋友是真心去交的 , 不是因目的去接近

19 八月 2011

更新 ~~


哎哟 ~~ 别说我懒 、
我只是没东西更新罢了 xD



OK ...
来告诉大家我最近的生活吧 :))




星期一  -  星期五


很照常的去学校上课 、
现在的我很少ponteng , 天天都去





下午 



只有星期三练舞 、
其他天都在睡午觉吧 。






晚上 


要是没喝茶 , 就在家玩电脑 、看戏





如果有如果 、这世界就不是这样了 。








继续用笑容来敷衍这可恶的世界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