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要把朋友当成利用品 、代替品 、 朋友是真心去交的 , 不是因目的去接近

09 九月 2011

Update__我的生日2011 ♥♥


9 . 9 . 2011



出发马六甲 、
想起 ...美美生日也是在马六甲度过 ^^



去到就先去买戏票 , final destination 5   3D
我看过了 、
没戏看 他们就买了这戏 , 没关系 再看多一次 xD
不可以 不可以 ~~~~ 看了两次还是很刺激 !!!



在等待的当儿 、去喝了chatime
fuyoh ~~~ 有股牛奶味 ><






看完戏就去了 文化街




今天的收获 **
以上两本书在文化街买的 。






生日礼物 、
猪兔子 !!!♥

我很喜欢 、
那价钱真的很贵 !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