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要把朋友当成利用品 、代替品 、 朋友是真心去交的 , 不是因目的去接近

06 九月 2011

Update__recent life ♥



Ok !!! 全部肃静 、
我要来更新部落格 .........




上星期学校假期在外婆家住了好几天 。
在外婆家可以住到连星期几都忘记 ,
整个就是  睡醒吃 吃饱看戏 、现在只差外婆家没得上网 xD







来来来 ~~ 说回昨天 5.9.2011

昨天是弟弟的生日 、很巧 也是我的农历生日
晚餐 pizza hut   , 妈咪请客 ♥
 


中秋节快到了 ,
大家吃月饼了没 ?? 我已经吃了不知多少了 xD



说中秋节快到 、也就是我的表演也快到了
foyuh ~~~ 一种莫名的紧张 + 兴奋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